HDSky高清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热门影视
查看: 8920|回复: 166

我刚刚拒绝了美女售货员求合体的想法。。。太邪恶啦!

  [复制链接]

专业龙套 Lv.4

Rank: 4

金币
546

新人进步会员奖

发表于 2017-7-4 21:51:51 |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星期天,之前朋友说levi's的牛仔裤很不错,于是我决定去买一条。      
       到了商场逛了逛,走进了levi's的店面。大牌店真不错,售货员都是美女,站成一排一个赛一个清纯漂亮。一进店,就有一个很漂亮的售货员跑了过来。“先生,你好。能忙您做点什么么?”“把你们最新款裤子拿给我。”售货员匆忙拿来一条506跑了过来。
       为了装作熟客,我接过裤子没搭理她直接走进了试衣间,没想到美女售货员却主动跟上来站在试衣间门口。为了防止她偷窥我,我赶紧把试衣间的门关严。然后开始换裤子,我刚把裤子脱了,就听到美女就站在试衣间门口小声的问我:“帅哥,合不合体,合不合体?”
      公共场合她问这种问题,真不害臊。感叹现在的社会风气实在太不好了,日风正下、世态炎凉啊。她问的我可是觉得又害羞又尴尬,不过作为一个品德高尚,有情操的人,我只好用沉默来拒绝她与我合体的要求。
      可没想到的是等我出试衣间,她仍然不依不饶的问,“合体的话,第一次我可以给你打9折哦。”
      我冷峻的走出了试衣间,把裤子拿给了她,我真是对这个美女失望透了。她怎么能把我当成那种爱占小便宜的人呢。虽然她很漂亮而且还是第一次,但是我绝对不能为了9折出卖自己的肉体,虽然那条裤子穿在我身上绝对帅气潇洒,但我还是决定不买了,当然,钱没带够也是另外一方面。
      我没好意思直接把我高尚的人格说出来,只好对她说“对不起,我不喜欢这裤子。”她却“不买没关系,欢迎下次再来哦。”
      我实在忍无可忍,临出门前我告诉她,“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。”只见她窘迫又充满敬仰的神情望着我,红着的脸映红了我胸前的红领巾。


      我希望经过这次教训她能懂一些做人的道理,虽然裤子没买成,但很开心做了一件好事,于是我笑着离开了。以后再不听朋友的买levi's了
声明:此内容系统自动转载自网络,如有侵权,请发邮件到 admin@hdsky.net 本站将尽快删除!

初级观众 Lv.1

Rank: 1

金币
3

发表于 2017-7-6 20:30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

捐助 Lv.5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3
QQ

 成长值: 9275
发表于 2017-7-11 18:28:59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 挺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

普通观众 Lv.2

Rank: 2

金币
4

发表于 2017-7-16 10:12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专业龙套 Lv.4

Rank: 4

金币
546

新人进步会员奖

发表于 2017-7-16 22:2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arron9527 发表于 2017-7-16 10:12
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

回复

使用道具

群众演员 Lv.3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9

发表于 2017-7-20 10:54:15 |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分享 笑死
回复

使用道具

初级观众 Lv.1

Rank: 1

金币
7

发表于 2017-7-26 17:17:34 |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专业龙套 Lv.4

Rank: 4

金币
546

新人进步会员奖

发表于 2017-7-28 20:37:39 |显示全部楼层
pigeon1011 发表于 2017-7-26 17:17
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

回复

使用道具

群众演员 Lv.3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31

发表于 2017-7-29 15:55:25 |显示全部楼层
666  这个真心6
回复

使用道具

群众演员 Lv.3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261

发表于 2017-8-5 11:08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很耐心的看完,而且分享给微信朋友
回复

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HDSky高清论坛

GMT+8, 2020-6-4 23:01 , Processed in 0.350049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12-2019 HDSky Inc.

返回顶部